Cathykath

*如果发现旧文不见了是被屏蔽了
清水系玩家
坑多不长情 关注需谨慎

© Cathykath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凛杀】幻梦

东离剑游纪人物,凛雪鸦x杀无生,短雷慎
*略微斯徳哥尔摩

1
这是第三次杀凛雪鸦失败。
他连烟的影子都没看见,已经倒了下来。最后的意识里,只有对方略微扬起的弧度尚可见。再醒来时,该死的男人还在旁边。
“你竟然还未打算杀我?”杀无生冷笑一声。白毛,烟斗,额上的坠饰,任何与这个男人有关的东西都令人恼火。
“每救一次,你便欠我一个人情,如此何乐而不为。”白发的男人很自在地又抽起烟。
“你以为你也弄个七擒七纵我会很感激?”想得倒美,杀无生不欲多话,双剑直往面前人的脸上刺。
只可惜没有熟悉的剑尖划开皮肉的酣畅淋漓,剑一歪,杀无生的手已经失控,随着武器倒向一边。
“何必挣扎,苦苦逼我杀你?”白发的男人似叹了一声,随后思考片刻,俯身压住了动弹不得的人。

2
杀无生盯着自己看。他裸露的苍白肌体还是湿润的,在不久前曾显示过动情的潮红。
这算是什么?难道要说自己像个妓女被人嫖了?嫖他的还是名号响亮的掠风窃尘?他除了冷笑已经做不出其他任何表情了。
身旁的男人倒是一语道出他心中所想:“这比杀你方便,效果也更好。何況……杀了,可惜啊。”
“不愧掠风窃尘,你的手段令我大开眼界。”杀无生勉强起了身,未曾正眼看过他,“只是你记住,你不杀我,就是我杀你了。”
凛雪鸦依旧平静地看着他,暗示性地吞云吐雾一番。
于是杀无生又扬扬唇:
“总有一天。”

3
这一年的追寻,杀无生觉得自己简直疯了。
他似乎习惯于活在那白烟制造出的恐惧之中,此外的一切都是无趣,毫无挑战性的。他没计算过自己杀了多少人,反正是为了杀凛雪鸦,所以这些性命都可以算在那白毛头上,包括那白毛的老师。
“你一路上不留下几具尸体就心有不甘是吧。”再见的那一刻,两个人却好似老友重逢般平常地对话。
旁边的人都看懵了,杀无生此时才注意到他们,借机打量了一番,又想到自己杀掉的那老者,忍不住开口嘲讽,“你还是那么薄情寡义。”
凛雪鸦吸了口烟,没有否认,大概是觉得这人简直纯粹过了头,为了一个杀念尚能追寻一年,他的人头原是这么有价值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无生,”他捕捉到杀无生一瞬间放大的瞳孔,并不点破,“我可是很喜欢你的。”
“我说过,你不杀我,那么就是倒过来。”
“与我们一道如何?若我失信,自将奉上人头予你。”
“这真是一桩彻底的交易啊…”杀无生看了他一眼,竟咧开嘴笑出声,“我没看错,你说话,实在很能蛊惑人。”他一年以来的追随,像是追寻那白烟无意放出的诱饵,一刻不停,到头来,仍是搭上了自己,一齐陷入这白毛制造的幻梦中。
“我也很喜欢你。我等着你失败,然后像我的剑一样陪着我如何?”他收回笑容,暂且抽出了双剑。剑尖的光芒刺眼,如他此刻锋利雪亮的眼睛。

tbc

评论
热度 ( 41 )